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衡水市人大来通考察濠河风景名胜区规划建设工作

来源:市人大环资委  发布时间: 2018-09-21  字体:[ ]

9月14-15日,河北省衡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军一行4人来通考察学习濠河风景名胜区规划建设工作。考察组现场查看了濠河沿线夜间亮化情况,参观了南通城市博物馆、濠东绿地规划建设情况。市国有置业集团、濠河风景名胜区管理处等相关部门分别介绍了濠河风景名胜区规划设计、日常管理、旅游发展等方面情况。

刘永军对濠河风景名胜区表示赞赏,认为景区规划建设水平高,充分彰显了南通城市特色,令人印象深刻,为衡水市滏阳河文化带规划建设工作提供了良好借鉴。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陪同考察。

(宗铭铭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