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学深悟透新思想 担当作为展形象 | 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0-08-31  字体:[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人大常委会党组、主任会议部署要求,积极弘扬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8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中学习、交流分享等形式,引导党员学深悟透新思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坚强有力的责任担当,扎实推动支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徐永高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内容,两名支部委员分别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的部署及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弘扬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主题活动方案和有关要求。曹星晖同志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这一主题,分享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心得体会。

最后,支部书记徐永高就近期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紧抓学习强根基

全体党员同志要抓紧时间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促进工作水平、业务能力的新提升。

融合党建促规范

支部及各党小组要认真对照党内有关规章制度特别是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认真落实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巩固好全市先进基层党支部和五星级党支部创建成果。

主动作为勇担当

要在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勇于争先,坚持以起步就是冲刺,发令就要奔跑,为我市决战“过万亿”、夺取“双胜利”,为顺利完成人大全年目标任务作出支部每名党员应有的贡献。(洪玲艳)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