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南通市人大常委会赴启东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0-08-31  字体:[ ]

8月27日下午,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陈惠娟一行赴启东市,就高标准农田建设、乡村产业振兴、现代农业经营方式创新等工作开展调研。启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顾云峰、副主任黄松涛参加调研活动。

QQ截图20200831165409.jpg

陈惠娟一行现场视察了吕复村高标准农田(启东吕鲜人家米业有限公司)、华峰超纤、吕四港“2+2”码头、吕四渔港、江苏东成电动工具有限公司等地。在启东吕鲜人家米业有限公司,陈惠娟认真询问种植面积、种植方式等情况,了解吕鲜人家米业以稻米加工为龙头、建立产业服务联盟、创建农产品直供基地,稳定“菜篮子、米袋子”的情况。她希望该企业运用新技术,开展种养循环生产,实现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带动周边更多老百姓增收致富。

QQ截图20200831165419.jpg

陈惠娟主持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听取吕四港镇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启东市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启东市特别是吕四港镇在高标准农田建设、乡村产业振兴、现代农业经营方式创新等方面有特色、有成效。她希望启东市和吕四港镇进一步提升城市能级,以产业集聚人才,推动传统产业特色化发展,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同时以乡村振兴为抓手,不断提升高标准农田质量,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推动县域经济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焦 平)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