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环资委牵头推进城市绿化管理立法进程

来源:市人大环资委  发布时间: 2019-03-29  字体:[ ]

3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委主任张松泉主持召开《南通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立法工作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孙建国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和园林局介绍了《条例》草案新一轮修改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委、法工委,市自然资源局、城管局、司法局等部门相关同志对《条例》草案提出了进一步修改意见。

张松泉要求市政和园林局根据大家的意见抓紧《条例》草案的修改完善工作,力求立法指向精确、法规条款精炼、文字表达精准,有特色、有亮点、可操作。同时按照条例草案5月底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一审的时间节点,细化安排,加强调研,确保立法工作有序高效推进。

(邵佳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