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机关开展业务培训暨“悦读讲思”读书交流会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12-14  字体:[ ]

yanjiushi790.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切实提高人大机关干部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根据人大党组的部署要求,12月13日下午,人大机关召开业务培训暨“悦读讲思”读书交流会。

交流会上,办公室查剑、郭麒慧,农业委何其国、教科文卫委应秀梅、法工委张鑫等5名同志分别交流了阅读《解忧杂货店》《人生》《追风筝的人》等书籍的体会和感想,研究室许君璞、办公室洪玲艳交流了公文写作的体会。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们一起走过》专题教育片,进一步感受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巨大变迁,领会“改革开放是决定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的深刻内涵。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扬结合“12·9”国际反腐败日,就深入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唐建泉及相关委室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洪玲艳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