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5次主任会议

来源:南通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1-23  字体:[ ]

1月21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5次主任会议,听取市政府2019年度重点投资项目计划汇报,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等。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主持会议并讲话。

庄中秋表示,市政府2019年度重点投资项目计划投资计划目标积极有为,举措务实可行,符合南通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坚定方向,抢抓机遇聚焦焦点,奋发有为真抓实干,进一步优化项目建设的体制机制,做到项目施工和机构改革“两不误、两促进”。市人大将围绕重点项目进行视察调研和监督,助推政府投资项目规范管理,全力支持政府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在传达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后,他强调,市人大全体人员要抓学习、促融合、善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省人代会的部署要求上来,把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精神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科学衔接、有机融合,深刻领会和把握对人大工作的新要求,全面加大立法、监督、决定、集中视察、专项调研等工作的力度,增强人大工作的实效,为推动南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还听取了人事变动情况通报,讨论了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南通市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并研究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安排。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董正超、黄卫成、葛玉琴,秘书长杨扬参加会议。副市长陈晓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