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广西河池市人大来通调研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市人大教科文卫委  发布时间: 2019-03-13  字体:[ ]

3月11至13日,广西河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潘育伟一行16人来通调研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考察组现场参观了中央创新区医学综合体、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新院建设情况,实地考察了瑞慈医院美邸护理院、如皋长寿星养老服务中心、博爱康护理养老院、江苏元升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下原医疗器械产业园等地,详细了解专业养老、康复理疗、医养结合、医疗产业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考察组对南通市大健康产业工作表示赞赏,认为在基础设施、功能项目和生态环境等方面实现了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充分彰显了南通城市特色,令人印象深刻,为推进河池市大健康产业深度融合发展提供了良好借鉴。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徐国祥、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王世瑞、副主任张明莉陪同考察。

(应秀梅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