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我市人大常委会获评2018年度《中国人大》杂志发行工作“特别贡献奖”

来源:市人大人代委  发布时间: 2018-09-14  字体:[ ]

rendai72.jpg

9月6日,《中国人大》杂志工作研讨会在山西省晋中市举行。南通市人大常委会获评2018年度《中国人大》杂志发行工作“特别贡献奖”,也是江苏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本次会议重点研讨了如何提高《中国人大》杂志的办刊质量,扩大刊物覆盖面;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推进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人大工作与时俱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如何提高《中国人大》杂志的亲和力、影响力,发挥好《中国人大》的联系平台作用以及在人大舆论宣传中的主渠道作用;如何进一步提高、做好《中国人大》杂志的发行订阅工作等相关问题。

会议对2018年《中国人大》杂志发行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我市作为受表彰单位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来自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大常委会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就进一步加强人大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交流。

(王淑媛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