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孙建华带队赴部门开展评议对接

来源:市人大  发布时间: 2018-09-07  字体:[ ]

nongwei70.jpg

9月4日-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带领市人大第二评议组分别到市城管局、农委、水利局、交通运输局开展评议对接工作。

对接会上,被评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部门组织机构、主要工作职能、重点改革任务、本届以来履职情况以及迎评工作等内容,并对人大代表提出的问题逐一回应。各评议小组介绍了评议工作任务、主要步骤、时间节点等内容,并就相关资料的报送与被评部门进行了认真对接。

孙建华对近年来四个被评部门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通过评议,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量,提高服务水平,力争做到党委满意、政府满意、代表满意、基层满意和群众满意。孙建华要求,城市管理要进一步挖掘城市管理工作潜力和创新点,塑造城管部门新形象;农业和农村工作要挖掘农民增收潜力、大力发展适度规模经营、提高农业可持续发展水平;水利工作要确保水系畅通、实现水质清洁、提升水安全保障能力,全面做好水环境治理保护工作;交通工作要更加注重要素资源配置、区域协调发展和可持续发展,要以超前理念、系统理念、生态理念全力构建大交通格局。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杨建忠参加活动并主持对接会。

(何其国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