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葛玉琴副主任率队参加全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座谈会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1-03-30  字体:[ ]

3月23日至25日,全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座谈会在扬州高邮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燕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莫宗通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葛玉琴带领监察司法工委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10330180140.png

会上,省人大监察司法委通报了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主要工作安排,并就如何做好人大监察司法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各设区市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和监察司法委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介绍了各市去年的特色工作及今年的工作打算,并就加强和改进我省人大监察司法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燕文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全省各级人大监察司法委工作。她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中展现新作为;二是要认真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两争一前列”中争创新业绩;三是要通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新起点上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邵佳)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