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来通考察沿海开发情况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  发布时间: 2018-10-18  字体:[ ]

10月15日,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莉一行来我市考察沿海开发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等陪同考察。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沿海开发工作,洋口港、通州湾、吕四港等沿海基础建设和大项目招引取得令人瞩目的成效。沿海开发的深入推进,为南通发展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沿海地区日益成为南通经济发展的新增长极。
杨莉一行先后考察了如东洋口港太阳岛码头、启东恒大威尼斯地产开发项目,对南通沿海开发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杨莉表示,南通沿海开发的起点高,力度大,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在很多方面已经走在全省前列,南通的一些做法为连云港利用区位优势,发挥示范作用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参考,希望连通两地加强沟通协作,在全省沿海开发过程中互助互帮,互通有无,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扬等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