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全市人大生态文明建设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市人大环资委  发布时间: 2019-06-17  字体:[ ]

6月11日至13日,市人大常委会在武汉大学举办全市人大生态文明建设培训班。市人大机关、各县(市)区人大环资城建系统和相关市级部门共50多人参加培训。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作开班动员讲话,副主任孙建华主持开班仪式,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武汉大学基地副主任刘远山致辞。

庄中秋要求学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以致用,进一步提升人大环资城建工作水平;端正态度,营造风清气正的培训氛围。

本次培训班围绕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国土空间规划政策及技术、长江经济带发展、现代城市管理与智慧城市建设等内容,邀请湖北省委党校、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的专家学者进行讲授,期间还组织赴武汉规划展示馆等地进行了现场教学。

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培训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启发了思路。培训后将坚持学以致用,把理论知识转化为工作实践,进一步改进和加强人大立法、监督工作,为南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扬,副秘书长杨建忠、唐建泉出席开班仪式。

(宗铭铭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