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赴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1-03-15  字体:[ ]

3月10日,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俊率队赴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工作调研。

微信截图_20210315110924.png

调研组先后来到上海电气国轩新能源科技(南通)等公司实地调研。在上海电气国轩新能源科技(南通)有限公司,陈俊副主任仔细询问产品工艺、市场开拓和职工生活等情况,鼓励企业抓住新能源发展契机,加快产品迭代升级,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微信截图_20210315110934.png

在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智慧园,陈俊副主任详细了解智慧园发展和企业入驻情况。

微信截图_20210315110942.png

在南通综合保税区A区,陈俊副主任详细了解园区产业发展、项目招引等情况,并来到一家科创企业参观调研。他指出,筑巢引得凤来栖,开发区要营造良好创新生态,培育创新要素加速聚集的“沃土”。

微信截图_20210315110953.pn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俊副主任听取了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当了解到开发区将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医药健康产业确定为主导产业,并大力推进空间再造时,他表示肯定,并提出开发区要围绕已确定的主导产业,优化空间布局,加大人才导入,完善服务配套,构建有利于长远发展的创新生态。

微信截图_20210315110959.png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沈红星,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徐国祥,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