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玉琴在崇川区接待人大代表

来源:南通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5-28  字体:[ ]

neisi120.jpg

5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玉琴率队赴崇川区,开展“接待人大代表日”暨法企座谈会活动。市、区人大代表与职能部门负责人齐聚一堂,就“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当天,崇川区法院、人社局、检察院、司法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涉企工作,8名人大代表围绕小微企业发展现状、制约瓶颈等方面畅所欲言,并就企业用工成本高、优化法治环境、增强法治宣传影响、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葛玉琴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加快研究解决问题,共性问题要分门别类、尽快落实,个性问题要进行针对性研究,全力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以履职为动力,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特别是企业家代表既要牢记使命、依法履职,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又要立足自身事业发展,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主动融入市、区发展大局,发挥好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作用。要共建良好法治环境,尤其人大要在执法、司法、守法等各方面各环节,依法保护企业家财产权、创新权益和自主经营权。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