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省人大调研组来通调研我市法院执行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4-13  字体:[ ]

    

    为配合省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省法院落实常委会法院执行工作情况审议意见的反馈报告,4月12日,省人大常委会内司委调研组来通,调研我市法院执行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玉琴出席活动并致辞。

  近年来,我市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2016年至今年3月,全市法院共受理执行案件93134件,结案73917件,执行到位标的额173.41亿元。市中院被最高法院确定为有效实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制度示范法院,并被省法院确定为“基本解决执行难”示范法院。

  调研组对我市法院执行工作予以肯定,认为创新多、亮点多,为全省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提供了好经验、好做法,表示将把提出的建议意见带回去,为解决执行难问题提供参考,促进全省法院解决执行难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当天,调研组还观摩了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并听取情况汇报。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