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全市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市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  发布时间: 2019-04-11  字体:[ ]

 caijing73.jpg

4月10日上午,全市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主任戴泽晖、预算工委主任陈斌传达了全省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就2018年市人大财经工作亮点和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做了交流发言。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作分管主任、财经工委主任分别介绍了2018年工作和今年重点工作安排。

孙建华充分肯定去年全市人大财经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人大财经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做好新时期人大财经工作,必须坚持以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为根本遵循,注重问题导向,不断改进调研方式、深入分析研究、用好人大监督手段并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他指出,进一步做好人大财经和预算监督工作,要在优化和提升营商环境、加快推进创新之都建设、加强经济运行分析、推进预算监督全过程全覆盖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制度等方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杨建忠主持会议,财经委副主任张小健、预算工委副主任王贵成参加会议。

(邱斌  曹岚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