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孙建华带队调研河长制实施情况

来源:市人大农委  发布时间: 2018-10-16  字体:[ ]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带领市人大农委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对我市河长制实施情况开展了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幸福河泵站、白龙湖城市水景观建设现场、九圩港提水泵站、如泰运河接通工程、洋蛮河生态河道建设工程以及水韵里下河建设工程等,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和时序进度,并就城市水景观提升、城乡河道长效管护、水利基础实施建设等方面与水利部门进行了交流探讨。

孙建华指出,一年多来通过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河长制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较好地推动了我市水环境保护和水生态建设工作。对做好今后水利工作他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水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二要发挥好各部门、各级河长的作用,各部门既要根据职能有所分工,更要通力合作形成工作合力,各级河长要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认真种好“责任田”;三要加大执法力度,依法打击非法采砂行为,形成执法威慑力;四要强化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抓好水利重点工程项目的推进和管理,进一步加快农田水利工程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杨建忠参加调研。

(何其国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