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南通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实施动员会

来源:市人大法工委  发布时间: 2019-04-03  字体:[ ]

yanjiushi848.jpg

4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召开《南通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实施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旭,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扬出席会议。

《南通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将于今年5月1日起正式施行,《条例》的颁布对于加强我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保障公共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谢晓军对《条例》贯彻实施需要重点做好的几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市政府副秘书长羌毅介绍了《条例》实施的宣传计划和实施方案,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城管局、应急管理局和崇川区政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庄中秋指出,《条例》的出台顺应了群众呼声,是推进社会治理创新,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体现;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手段,全面发动基层力量,扎实开展《条例》的宣传教育活动;要通过组织培训、建立管理保障机制、加强检查监督等方式依法做好《条例》的执行做到“严格执法、全民守法”,切实维护地方性法规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庄中秋强调,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切实增强法律意识、民本意识、环保意识,以《条例》的宣传、贯彻和落实为契机,共同推动城市服务、城市管理和市民素质整体提升,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张鑫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