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全市人大创新监督监察和司法工作现场会召开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0-08-31  字体:[ ]

27日,全市人大创新监督监察和司法工作现场会在通州区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玉琴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截图_20200831095127.png

近年来,市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创新监督,全市两级人大持续加强监察和司法监督,各县(市)区人大探索出不少创新监督经验。通州区率先成立了监察和司法监督工作室,构建了“线上监督”有平台、“线下监督”有阵地、监督活动有专家的通州人大监督监察和司法工作模式。

葛玉琴对通州区人大相关工作予以肯定。她要求,全市各级人大和相关部门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筑牢创新基础;融入时代发展大局,丰富创新实践;推进监督方式转变,增强创新实效,不断开创人大监察和司法监督工作新局面,为决战“过万亿”、夺取“双胜利”全力保驾护航。当天,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通州区人大常委会及内务司法工委工作展板,仔细听取了机关建设等情况,并观摩了监察和司法监督工作室运行等。(张烨)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