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黄卫成带队调研宗教场所管理情况

来源:市人大外事民宗侨台委  发布时间: 2018-09-21  字体:[ ]

minzong52.jpg

9月14日、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卫成带队调研我市宗教场所管理的情况。调研组一行分别走访崇川区、启东市、如东县,听取了县(市)区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汇报,了解了部分宗教场所的管理制度、活动时间、参加人员、规划建设等情况。

黄卫成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三地在贯彻落实党的宗教政策,依法管理宗教事务,不断加强和改进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把贯彻好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与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结合好,认真落实《宗教事务条例》等法律法规,始终把团结引导、维护稳定、构建和谐社会作为宗教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引导信教群众构建和谐社会及维护社会安稳营造良好的环境,自觉适应时代的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谢晓军、市人大外事民宗侨台委主任朱德炎参加了调研。

(姚小忠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