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1-01-20  字体:[ ]

19日,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在南通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预备会议。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惠民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主持。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陈惠娟,副主任孙建华、董正超、黄卫成、葛玉琴,秘书长杨扬在主席台就座。

出席预备会议的人大代表应到562名,实到525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黄卫成所作的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变动情况和补选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议程,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市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张烨)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