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主任会议

来源:南通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2-04  字体:[ ]

yanjiushi785.jpg

12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主任会议,研究市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安排(草案),谋划明年人大工作等。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军通报人事变动情况。

庄中秋要求,做好新时代的人大工作,关键要做到“一个遵循、五个贯穿始终”。“一个遵循”就是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遵循。“五个贯穿始终”就是在市委领导下,突出紧跟核心、紧扣中心、紧贴民心、紧守初心,对标党的领导这个“根本点”、党委政府工作的“着力点”、人民群众的“关注点”、自身建设的“关键点”,坚持系统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以有效推进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把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贯穿始终,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始终,把高质量做好人大工作的标准贯穿始终,把依法履职尽责的追求贯穿始终,把“两个机关”建设的目标贯穿始终,切实提高站位,勇于创新作为,努力为南通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作出更大贡献。

他强调,明年工作的总体安排要紧扣中心大局、突出重点、总体适当,更加注重把市委的主张及时转化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更加注重跟踪问效,更加注重代表作用的发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董正超、黄卫成、葛玉琴,秘书长杨扬出席会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