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泰州人大调研组来通
调研我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情况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08-07  字体:[ ]

1533628540533.jpg

1533628540567.jpg

8月3日,泰州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建,副主任周绍泉、副市长徐克俭等率驻泰的全国、省人大代表来通,就我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开展视察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志鹏,市委副书记张兆江出席相关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近年来,我市按照省、市委相关部署,高起点规划,通过建立大平台,打通大通道,建设大网络,打造大枢纽,大力推进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加快推进产业、城市、交通转型升级。
调研组对我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表示赞赏,认为格局大、气魄大、手笔大、干劲大,令人印象深刻。南通交通建设的大平台、大通道、大网络、大枢纽进一步激发了驻泰代表们的精气神,也为今后泰州交通发展提供了好经验与好做法。
    庄中秋在主持时说,通、泰两地是好邻居、好伙伴。南通人大将紧紧围绕市委决定的事、政府正在干的事、老百姓最关心的事,依法履职、积极作为,在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的过程中贡献出人大力量。南通人大也将进一步加强与泰州人大的联系,为推动两地共同发展而努力。
当天,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高铁南通西站、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沪通长江大桥、南通五山森林公园、中华慈善博物馆、中央创新区等地。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沈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单晓鸣参加相关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卫成、副市长吴永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扬陪同调研。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