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全市人大系统交流解放思想大讨论调研成果

发布时间: 2018-07-30  字体:[ ]

yanjiushi702.jpg

7月27日,全市人大解放思想大讨论调研成果交流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主持会议并强调,全市各级人大常委会、全体人大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再出发、奋发有为谱新篇,在全市追赶超越、争当先锋的新实践中,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今年4月初,市委在全市部署开展了“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争当先锋,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3个月以来,全市人大系统根据市委的部署要求,围绕“解放思想再出发追赶超越当先锋更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主题,认真开展学习研究、视察考察、交流讨论,形成了一批调研成果。

庄中秋要求,全市各级人大在思想认识上要谋求新飞跃,进一步强化学习的紧迫感,切实把解放思想落实到行动上,真正通过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关于人大工作的新论述,来研究人大工作、创新人大工作、推动人大工作,在学思践悟中引领思想不断解放、认识不断飞跃。在履职担当上要谋求新突破,回答好为谁干、往哪里干、怎么干等问题。在自身建设上要谋求新提升,强化学习,提升本领;强化担当,提升作为;强化守纪,提升形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黄卫成,秘书长杨扬参加会议。各县(市)区人大和市人大机关委室代表作交流发言。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