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省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座谈会在镇江召开
南通人大多篇调研成果获奖

来源:市人大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3-21  字体:[ ]

3月19日至20日,省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座谈会在镇江召开,表彰2018年度全省人大优秀调研成果,部署2019年度全省人大研究室相关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王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年,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在依法履职的同时,切实加强人大调研工作,不断提高调研质量与成效,市县两级人大涌现出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工作提供了有效参考和重要依据。这次南通人大共有6篇调研成果获奖,其中启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国红撰写的调研报告《地方人大代表履职培训:问题与改进路径》获得“2018年全省人大优秀调研成果一等奖”。

王林传达了刚刚闭幕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精神,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的工作,并就2019年度需要省市人大研究室联动的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王林要求,进一步密切省市县人大联系,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推动理论研究,着力提升刊物宣传实效,为人大各项工作提供高质量服务。

(程晋乐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