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举办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来源:南通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9-27  字体:[ ]

丹青妙笔绘盛世,翰墨飘香谱华章。9月26日,“激荡江海潮 奋进新时代”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摄影展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本次展览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和机关党委主办,市人大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承办。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出席开展仪式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小平等部分人大系统老干部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共展出人大系统书画摄影爱好者精心创作的作品138幅,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题材广泛、风格各异。有的讴歌改革开放伟大成就,有的歌颂时代发展先进人物,有的憧憬美好未来,有的抒发奋斗情怀,充分展示了市人大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尤其是老干部“感国运之变化、立时代之潮头、发时代之先声”的价值坚守和使命担当,充分表达了对祖国未来的美好祝愿和投身于南通高质量发展的壮志豪情。

庄中秋表示,站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个具有深远意义的历史节点上,南通也进入了深化转型跨越、加速追赶超越的重大战略机遇期。他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不忘初心,继续秉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品格,发挥独特优势,把笔墨和镜头聚焦到改革发展的第一线,多创作时代感强、富有地气、鼓舞人心的艺术作品。全体人大干部和老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砥砺奋进、主动作为,在全市追赶超越、争当先锋的新实践中,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扬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