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发展 | 市领导走访重点外商投资企业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1-11-18  字体:[ ]

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姜永华率市市场监管局、南通海关等部门负责人赴如东县,深入5家外资企业车间一线,开展重点外商投资企业大走访活动。

微信截图_20211118154810.png

如东富展科技有限公司由台湾上市企业台虹科技集团于2018年在如东投资设立。目前,软性基板生产项目已完成一期建设,两条铜箔基板以及两条复合膜生产线已正式投产运行。姜永华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了产品种类、生产流程、终端应用、高自动化工厂等情况介绍,仔细询问企业在用工、用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改进政府工作、优化营商环境听取了意见建议。

微信截图_20211118154818.png

凯爱瑞食品(南通)有限公司由爱尔兰凯爱瑞集团投资设立,已成为该集团在中国区的制造中心和物流中心,也是亚太区最大的单体工厂。姜永华来到企业仓库、生产车间等处察看,仔细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并就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深入座谈,认真倾听了企业意见建议。

随后姜永华来到金红叶纸业(南通)有限公司、江苏威名石化有限公司和江苏嘉通能源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实地察看生产经营情况,并对企业在用工、用电、报规、审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现场服务指导。

微信截图_20211118154826.png

姜永华表示,政府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主动靠前服务,研究务实举措,最大限度地为企业排忧解难,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落户企业要继续深耕本地市场,持续提高科技创新水平,注重校企合作,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共同破解发展难题。(张烨)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