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在通省人大代表第一小组视察南通国家家纺园区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0-12-11  字体:[ ]

10日,在通省人大代表第一小组赴江苏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区,深入家纺企业、市场一线开展视察调研活动,助力家纺园区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韩方,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陈惠娟以省人大代表身份参加了活动。

微信截图_20201211144352.png

“企业主打的产品是什么?”“当前销售情况怎么样?”代表们先后来到江苏老裁缝家纺工业有限公司、丽笙家居、南通三威家纺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金太阳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认真了解了工业旅游、家纺产业转型升级、家纺床品门类、研发设计、互联网销售等情况。在中国家纺博物馆,代表们参观了解了当地家纺人的创业历程,并详细询问了叠石桥家纺市场的产品销售等情况。

微信截图_20201211144404.png

座谈会上,省人大代表、江苏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钱锁梅介绍了园区的基本情况。上月,江苏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区党工委、管委会挂牌成立。目前,该园区辖区内的两大市场已成为规模庞大、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影响力强、覆盖面广的产地型专业市场代表,是全国最大的家纺类商品集散中心和流通领域的领先集群,在全国家纺床品市场占有率超过了50%。

代表们纷纷围绕家纺园区高质量发展和人大工作建言献策。代表们认为,园区的发展令人振奋,下一步要抢抓发展机遇,注重高起点定位,推进高标准建设,实现高效能治理,激发企业主体作用,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进一步推动南通家纺产业高质量发展。

当天,代表们还接受了省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平台培训。(张烨)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