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全市涉农人大代表“双带”活动现场推进会召开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0-09-30  字体:[ ]

28日,全市涉农人大代表“双带”活动现场推进会在海门区召开,总结交流相关工作,并对下阶段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陈惠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QQ截图20200930160327.jpg

自市人大常委会提出“双带”活动工作方案后,市、县(市、区)、镇三级人大积极联动,全市五级人大代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和示范带领作用,在带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同时积极带动周边农民增收致富,“双带”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陈惠娟指出,“双带”活动是人大代表履职尽责争先锋的生动实践,是供销合作社系统为农服务主力军的全面展示,是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实现产业振兴的有效抓手,也是农村百姓增收致富奔小康的重要途径。

陈惠娟要求,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全面推动“双带”活动再上新台阶;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积极凝聚开展“双带”活动的广泛共识;进一步聚焦工作重点,深入探索“代表+供销服务体系”模式的发展路径;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为构建“代表+供销服务体系”模式提供保障,不断带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农民增收致富、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张烨)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