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全省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

来源:市人大内司委  发布时间: 2019-03-25  字体:[ ]

neisi116.jpg

3月22日上午,全省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陈震宁,省人大社会建设委主任委员杨勇等出席会议。

这是省人大社会建设委成立后召开首次条线座谈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建设重要论述,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杨勇代表省人大社会建设委介绍了有关情况和2019年主要工作安排,各市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对做好新时代人大社会建设工作进行了研究探讨。

陈震宁在讲话中指出,设立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新时代人大组织体系建设、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举措。全省各级人大要认真依法履职,积极主动作为,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人大力量。他强调,社会建设委员会是人大机关的全新机构,切实履行法定职能,有效开展各项工作,迫切需要从头抓紧,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要建机构、配人员,着力完善组织体系;要抓学习、强素质,着力提升履职能力;要建制度、定规矩,着力规范履职行为,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过硬的履职成效,努力实现我省人大社会建设工作的良好开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玉琴参加了会议。

(陈敏敏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