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部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在通召开

来源:南通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0-26  字体:[ ]

10月26日,苏南、苏中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在我市召开,听取街道人大工作、代表联系群众、代表工作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建议意见。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联络委员会主任刘广忠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卫成在会上致辞。

刘广忠对各市人大常委会的人事代表工作予以肯定,认为进展很大、创新很多、有声有色,值得总结提炼与深入推动。他要求,各地人大要以议案建议办理为抓手,做好引导、提炼、筛选,提升代表工作实效;进一步规范与推动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切实加强对基层人大工作的研究指导,努力提高代表视察活动的实效,分类分层培训新任代表,推动人事代表工作迈上新台阶。

黄卫成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与人大工作等相关情况。他表示,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落实省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的新思路、新要求、新标准,虚心学习兄弟市的经验做法,深入调查研究,不断创新举措,让我市人大人事代表工作做得更实、更好。

会上,部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机构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