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慰问送真情 关怀暖民心——庄中秋率队在海门开展新春慰问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1-02-09  字体:[ ]

3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率队在海门区常乐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微信截图_20210209110804.png

家住匡北村的黄惠平和妻子均身有残疾,一家生活比较拮据。“你们有什么困难和需求要及时反映。党和政府一定会把民生的底兜好,你们放心。”庄中秋与黄惠平夫妇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子女工作情况,鼓励他们振作精神、树立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心支持下,日子会越过越好。

“您身体怎么样?现在还种多少地?每个月的钱够花吗?”在低保户黄孝兴家中,市领导和他聊起了家常。76岁的黄孝兴单身无子女,而且年老体弱。为了让老人安心过冬,村党总支提前帮他维修了房屋。市领导对村党总支关爱困难群众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并叮嘱相关部门和镇、村干部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帮困保障工作。

同住匡北村的黄一心已83岁,单身无子女,是特困供养对象。“春节马上就到了,您要保重身体,祝您新春快乐。”市领导来到他家中,为他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要求属地和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精准帮扶力度,确保老人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90岁的徐永岐既是一名共产党员,又是一名老复员军人,曾荣立过三等功。“您当年是在哪里当兵的?现在身体怎样啊?”市领导细心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对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叮嘱老人保重身体、注意休息,同时要求有关部门落实落细相关优抚政策,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副市长王洪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扬参加慰问。(张烨)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