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调研组前往茂名等地开展立法调研

来源:市人大内司委  发布时间: 2019-03-22  字体:[ ]

neisi115.jpg

3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玉琴带领农业委、法工委,会同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前往茂名、云浮等地就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农村生活垃圾管理开展立法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茂名市冠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云浮市云城区思劳镇城村生活垃圾及生活污水处理等示范点,并就立法中的关键和难点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探讨。

葛玉琴认为,两地立法工作在创新模式、健全体制、绩效评估等方面都走在前列,值得学习。特别在畜禽污染防治方面,能结合当地实际,较好地平衡发展与管理的关系,对完善南通市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条例具有积极作用。同时要求,调研组要认真总结此次调研学习的成果,消化吸纳当地的经验做法,与兄弟市加大交流力度,实现两地优势互补,进一步完善和提升我市立法工作,为南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的制度供给。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谢晓军参加了立法调研。

(陈敏敏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