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算联组审议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1-01-20  字体:[ ]

19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算联组审议,对市级财政预算(草案)及市发改委、农业农村局部门预算(草案)进行了审查。

微信截图_20210120142223.png

来自8个代表团的预算审查重点代表在会上发言,并就细化预算项目支出、加强预算执行与新增项目监管等方面提出建议。市财政局、发改委、农业农村局等相关负责人回答了代表提问并作详细解释说明。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十五届人大财经委员会主任委员孙建华主持会议,要求认真吸纳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将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转交有关部门落实,并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查,及时向各位代表反馈。进一步强化预算约束,及时批复预算,提高预算支出各环节执行效率,控制并减少执行中的调整事项,加快资金拨付使用进度,将绩效覆盖所有财政资金并延伸至政府投融资和资产管理活动,实现预算和绩效管理一体化。进一步加强预算监督,大力推进公开透明预算,全面实施绩效管理,充分发挥财政监督检查职能,做到事前、事中和事后全过程跟踪监督,及时查漏补缺,保障财政资金安全高效使用。(张烨)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