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葛玉琴主持召开法制委员会会议

来源:市人大法工委  发布时间: 2019-03-14  字体:[ ]

fgw28.jpg

3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葛玉琴主持召开了市十五届人大法制委员会会议,对《南通市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修改建议稿)》进行了审议。

我市是畜禽养殖大市,主要畜禽饲养量位居江苏前三,但由于布局不合理、种养脱节等问题,部分地区养殖总量超过环境容量,养殖污染成为妨碍产业健康发展的重要因素。去年8月,市人大常委会为了响应中央和省市委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要求,将《南通市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条例》由立法调研项目转为正式项目,目前条例草案已经过多轮修改完善。

法制委员会依法对条例草案修改建议稿进行了充分、认真的审议,对条例草案修改建议稿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有益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市人大法工委将组织立法起草小组对法规草案作进一步修改,并将法制委员会的审议结果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报告,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会议第二次审议。

(张鑫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