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黄卫成带队调研宗教场所管理工作

来源:市人大外事民宗侨台委  发布时间: 2019-03-29  字体:[ ]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卫成带领外事民宗侨台委一行调研我市宗教场所管理情况。调研组走访了南通市天主教海门教区主教公署教堂、南通第一城基督教堂和通州区慈云寺、南山寺,对部分宗教场所的规章制度、活动时间、参加人员、规划建设等情况一一了解,市宗教局、通州区人大常委会和区宗教局有关负责同志现场作了汇报。

黄卫成充分肯定了多年来我市在贯彻落实党的宗教政策,依法管理宗教事务,不断加强和改进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希望各级宗教管理部门和宗教团体组织把贯彻好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与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结合好,把《宗教事务条例》《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等法律法规落实到位,为构建和谐文明的社会环境而努力。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徐国祥、市人大外事民宗侨台委主任朱德炎等参加调研。

(姚小忠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