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葛玉琴率队赴西安等地开展调研考察

来源:市人大内司委  发布时间: 2019-06-25  字体:[ ]

neisi123.jpg

6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玉琴带领内司委、法工委、信访督办室等委室前往西安、汉中等地就停车场管理、苏陕交流协作等开展调研考察。

调研组一行在西安人大开展座谈交流,学习了西安市深挖各类用地资源,拓展公共停车场建设,实现停车诱导智慧出行,盘活停车资源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与西安市住建局、交警支队、机动车停放中心等部门就现行停车场管理依据的制定、管理中主管和协管部门的确定、职责分工以及当前停车场管理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葛玉琴认为,西安能结合当地实际,较好地平衡城市发展与秩序管理的关系,在规划先行、建章立制、加快建设、创新思路等方面都走在前列,对做好南通市停车场管理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值得学习。同时要求,调研组要认真总结此次学习的成果,消化吸纳当地的经验做法,与兄弟市加大交流力度,实现两地经验互补,为南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的制度供给。

随后,调研组一行围绕推动苏陕交流协作、助力就业脱贫,实地考察了汉中市勉县中小微企业孵化园,了解项目进展及企业运转情况。葛玉琴一行先后来到勉县恒泰服饰有限公司、陕西元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重点参观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加工流程及产品生产销售情况。葛玉琴表示,在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的情况下,企业要抢抓苏陕协作机遇,大力发展生产经营,从产品技术、品牌、管理上不断创新,打造一流品牌。园区管委会要坚定信心,多效举措帮助企业引进高端人才,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保持蹄疾步稳的发展态势下,不断做大做强。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谢晓军参加了调研考察。

(陈敏敏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