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履行代表职责 助推人大工作 | 市领导赴如皋开展“代表接待日”活动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1-11-15  字体:[ ]

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俊赴如皋市,围绕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贯彻落实《长江保护法》主题,开展“代表接待日”活动。

微信截图_20211115145330.png

当天,陈俊先后来到生态修复教育基地、龙游湾沿江生态景观带示范段和如皋水上绿色综合服务区等地,认真听取了生态修复、污染防治、项目规划等情况,现场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船舶快递分拣中心、垃圾接收、生活污水处置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俊详细听取了秦天、张建军、王桂兰、王勇、张台建、佘柳涛等代表对如何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贯彻落实《长江保护法》以及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的建议意见。

微信截图_20211115145338.png

陈俊对如皋市践行“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核心理念的创新做法予以肯定。他强调,人大代表来自人民,要服务人民、扎根于人民。各级代表要在闭会期间继续履行好代表职责,体察民情、反映民意,当好党和国家机关与人民群众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市人大常委会将把本次座谈的建议带回去认真梳理研究,转交给相关职能部门办理,监督尽快进行答复反馈,确保意见建议得到及时办理;加强平时与代表的沟通联系,完善代表履职平台,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共同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张烨)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