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在通全国、省人大代表开展年中视察调研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0-10-23  字体:[ ]

10月14日至16日,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率部分在通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赴安徽合肥、芜湖,围绕人大助推长三角一体化、科技创新、代表创新履职等内容开展年中视察调研。

微信截图_20201023162052.png

视察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安徽创新馆、名人馆等,实地调研了芜湖殷港艺创小镇、钻石飞机公司、奇瑞汽车实验中心等。创新馆内展示的空气成像等众多国际国内领先的科研创新成果、殷港艺创小镇内的特色文创产品、钻石飞机公司内的轻型通用飞机、奇瑞汽车的碰撞安全实验室等,都给代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微信截图_20201023162146.png

代表们认为,安徽近年来在科技创新、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迅速,特别是作为省会的合肥,在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型城市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发展充满活力,生态优美宜居。

微信截图_20201023162133.png

代表们表示,通过视察调研,将结合南通实际进行梳理形成建议,带到全国和省人代会上,在不同层面为我市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推动科技产业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卫成、秘书长杨扬等陪同视察。(查剑)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