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盐城市人大来通考察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情况

来源:市人大教科文卫委  发布时间: 2018-09-21  字体:[ ]

9月21日,盐城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蔡浩然一行9人来通考察中小学教育教学优质均衡发展情况。考察组来到位于南通开发区的高师附小,现场调研了学校“大生文化”建设和校本课程改革情况,学校传承了张謇教育理念,设置了女工传习、南通剪纸、贝壳贴画、锡箔浮雕、梅庵琴社、伶工学社等特色课程。市教育局也对全市中小学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基本情况和经验做法进行了介绍。

蔡浩然对南通教育不断改革创新,推动优质均衡发展情况表示赞赏,认为无论是规划布局、师资建设、教学平台还是最终的教育成果,都令人印象深刻,为盐城市的中小学教育改革工作提供了良好借鉴。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王世瑞、副主任张明莉陪同考察。

(应秀梅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