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机关“主题党日”活动走进中共一大会址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5-27  字体:[ ]

bgs34.jpg

为进一步丰富机关党建活动形式,增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实效性,5月24日,市人大机关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性教育活动。活动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杨扬带队, 机关5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共同参加。

步入一大会址展厅前,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在鲜红党旗的指引下,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跟随讲解员的介绍,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中共一大代表群像浮雕,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参观了中共一大会议室原址和馆内各个专题展区。

结束一大会址的参观学习后,全体人员赶赴陈望道故居学习。陈望道是中共早期活动家,也是把《共产党宣言》完整翻译、介绍到国内的第一人。在巨幅画“信仰的味道”前,大家纷纷驻足凝视,感受信仰的魅力。

此次现场学习,使机关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的洗礼。下一步,市人大机关将在人大常委会党组的领导下,结合机关党员干部实际需求,多形式组织开展党建活动,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擦亮“南通人大·四心四同”党建品牌。


(洪玲艳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