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合力助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上海嘉定区人大考察团来通考察交流

来源:南通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5-23  字体:[ ]

bgs33.jpg

5月21至22日,上海市嘉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许谋赛率人大考察团来通,就城市建设、生态保护、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来到中央创新区、五山生态片区、濠河等地,仔细了解我市在长江生态保护背景下的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情况,并赴如皋市白蒲、顾庄等地考察乡村振兴等情况。

许谋赛一行对南通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表示赞赏,认为南通在发展中坚持生态保护优先,生态投入和保护力度大,“花园城市”建设成效显著,南通城市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实在令人震撼。同时,南通市人大常委会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大局依法履职,人大工作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为嘉定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工作提供了好经验好做法。

庄中秋对嘉定区人大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与人大工作情况。他表示,通沪两地相邻相亲,两地人大有责任加强沟通联系,发挥各自地缘与人文优势,为长江生态大保护和长三角一体化贡献出人大力量。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嘉定区在城市建设、人大工作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共同探索两地人大协作的新领域,携手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不断造福两地人民群众,共同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卫成、秘书长杨扬陪同考察。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