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1-03-15  字体:[ ]

9日至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俊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市人大代表等,先后赴海门区、崇川区视察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微信截图_20210315102736.png

在海门区,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南通天坤化工有限公司、海门生物医药科技创业园、南通市争妍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地,仔细了解退出地块土壤修复、化工园区转型发展等情况。在中远川崎船舶工程公司,调研组现场察看了VR喷涂培训中心,听取了VOCs深度治理项目介绍,详细了解了源头控制、过程控制、末端治理等情况。随后,调研组赴南通天生港发电有限公司通吕码头和东港片区,实地了解码头污染治理和水系治理等情况。

微信截图_20210315102748.png

陈俊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始终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加强协同配合,更加注重生态保护和治理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要充分履行职责,做好监督工作,不断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新成效。(张 烨)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