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全省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拓展改革工作座谈会在通召开

来源:市人大预算工委  发布时间: 2018-11-29  字体:[ ]

11月27日至28日,全省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拓展改革工作座谈会在通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捍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出席致辞。

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江建平传达了全国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拓展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顾树生解读了省委《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实施意见》,省财政厅、审计厅负责同志作了发言。我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今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着力构建会议审查新流程、联动审查新机制、刚性审查新规范、审查工作新模式、全面评估新体系,推动审查方式由总体审查向具体审查转变、审查内容由收支平衡向支出和政策拓展转变、审查监督结果由软约束向硬约束转变、审查过程由阶段性向常态化转变、审查监督由重过程向重绩效转变。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捍东作了重要讲话,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相关要求,充分认识人大加强支出预算和政策审查监督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人大加强支出预算和政策审查监督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和程序方法,切实做好中央和省委《意见》贯彻落实工作。同时要求各地结合本地实际,研究制定具体工作举措,为实施好中央和省委改革要求提供量化目标任务,不断将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引向深入。

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五山生态片区、中央创新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秘书长杨扬出席会议。

(曹岚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