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市科技进步和科技创新情况

来源:市人大教科文卫委  发布时间: 2018-10-24  字体:[ ]

10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黄卫成率调研组,就全市科技进步和科技创新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调研组先后深入江苏金通灵流体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通深南电路有限公司和创新公园等地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企业的科技创新、经营管理和生产流程现状,仔细询问了企业在核心技术攻关、研发队伍建设、智能化生产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和创新公园的产业孵化服务模式、创业培训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关于科技创新的建议意见。
    调研组认为,通过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产学研协同创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加速集聚科技资源,我市在创新发展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调研组要求相关部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大力加强创新创业平台建设,充分发挥孵化服务功能;企业要坚持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人大要创新履职方式,一起带动创新创业热潮,共同为南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应秀梅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