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人代委进一步落实代表参与评议工作

来源:市人大人代委  发布时间: 2018-09-10  字体:[ ]

9月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委召开市直人大代表小组组长及联络员座谈会,14个市直代表小组组长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布置了评议市级政府部门的相关工作。要求各市直代表小组认真贯彻落实评议动员会精神,扎实开展评议活动。评议过程中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突出重点、实事求是,提出准确的、有针对性的评议意见。

rendai71.jpg

9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委召开全市人事代表工作座谈会,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委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本次评议由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了解被评部门在各地区的履职情况,并进行反馈。会议要求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委迅速将《2018年评议市级政府部门工作汇报材料》发放到辖区内市代表手中,并通过各种形式督促市人大代表参与评议,切实增强代表意识,认真负责地履行好代表职责。

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委主任张明主持会议。

(王淑媛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