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庄中秋带队赴部门开展评议对接

来源:市人大  发布时间: 2018-09-14  字体:[ ]

yanjiushi735.jpg

9月11日-12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带领第一评议小组全体同志先后到市民政局、发改委、商务局开展评议对接。

对接会上,被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部门承担的主要职责和重点任务、本届以来的履职情况以及迎评工作的安排与部署。评议小组有关负责同志就评议工作任务、主要步骤、重要时间节点等内容作了具体说明。

庄中秋对被评部门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此次评议是为了更好地帮助部门总结成绩和经验,找出问题和不足,更有针对性地排查、整改、提高,从而不断增强依法行政的能力,推动部门工作上一个新水平。

庄中秋要求,市发改委要提高认识、积极迎评,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圆满完成评议任务;要把握要求、务求实效,将问题导向贯穿于评议的全过程、将整改贯穿于评议的全过程;要改进作风、慎权履职,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能力、狠抓落实。市民政系统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把评议当成是对民政工作的一次有力支持、把评议作为检验民政工作的一种有效手段;要确保评议实效,积极呼应社会期盼、主动回应群众关切,完成好每个阶段的重点任务、落实好每个阶段的工作要求。商务局要确保思想认识到位、评议成效到位、履职尽责到位,以评议为契机,评出正气、评出干劲、评出形象、评出效果,为南通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作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扬参加评议对接活动并主持会议。

(查剑  王淑媛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