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通调研我市建筑产业现代化情况

来源:南通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0-19  字体:[ ]

10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春宁率调研组来通,就建筑产业现代化情况开展专题调研与座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副市长徐新民介绍我市相关情况。

近年来,我市加强政策扶持,深化改革创新,建筑产业现代化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去年,全市建筑业总产值达到7300亿元,利税总额460亿元;今年1-9月份,全市完成建筑业总产值4800亿元,同比增长16%;承建施工面积7.5亿㎡,同比增长12%。全市建有4个国家级住宅产业化基地、3个省级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城市、9个省级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基地。

邢春宁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表示,南通是建筑大市,在全省乃至国际上有影响,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有良好的基础。南通建筑产业现代化工作扎实具体、成效明显,在全省走在前列,为省人大常委会审议省政府的专项报告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她表示,将对本次调研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并把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分吸收到调研报告中去,为推进全省建筑产业现代化提供参考。

她强调,建筑业产业链长、贡献度高,是我省的支柱产业、优势产业与富民产业。南通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把握好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的总体要求,着力推进科技进步与创新,更加注重因地制宜、分类推进,更好地发挥政府的引导作用,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力争为全省作示范,为江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市城乡建设局、发改委、经信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相关工作情况,并提出建议意见。

在通期间,调研组对我市建筑产业现代化情况开展了实地调研。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