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黄卫成率队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

来源:市人大  发布时间: 2019-05-09  字体:[ ]

huanzi139.jpg

huanzi137.jpg

huanzi138.jpg

5月6日至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卫成率市人大常委会第三执法检查组赴如皋、海安、崇川等地,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

近年来,我市坚持科学谋划水污染防治,围绕饮用水源地安全、城区水环境治理、农村水污染和工业水污染防控等重点,严格执法监管,有力促进了水污染防治,水环境质量不断改善,如海河、通吕运河等河道断面分别达到四类以上水质。

检查组详细听取了各县(市、区)人大、政府、“两院”和生态环境局、发改委、水利局等相关部门汇报,分别组织召开了部分人大代表座谈会和基层执法人员、工业园区、相关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检查组还赴长青沙饮用水源地、沿江化工园区、曲塘镇污水处理厂、观音山片区印染企业等重点部位进行了现场督查。

黄卫成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狠抓落实,敢于动真碰硬,坚决完成中央和省、市委交办的工作任务;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地区关键环节,有的放矢、有条不紊地做好主城区的水污染防治工作;要协同配合、相互支持,形成齐抓共管、守土有责的共识,把水污染防治工作做实做好。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