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黄卫成带队赴港闸区陈桥街道视察环境综合整治情况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09-27  字体:[ ]

9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卫成率队前往挂钩联系的港闸区陈桥街道,就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黄卫成一行实地察看了陈桥街道废品收购站点、陈桥小游园、陈桥市场周边整治现状,仔细了解道路两旁重型卡车违停整治情况。座谈会上,黄卫成认真听取了港闸区政府、陈桥街道、市城管局、市经信委关于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黄卫成充分肯定了陈桥街道环境整治的初步成果,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深化认识、明确责任,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落实城市“微治理”的要求,将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抓在实处,落在细处;坚持系统思维、精准施策,紧盯目标任务,注重协同配合,强化城乡统筹;坚持广泛发动、全员参与,让广大群众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环境综合整治中来,从源头上和根本上解决环境综合整治中的“顽疾”。

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委主任张明、教科文卫委主任王世瑞参加视察。

(黄升晖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